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2010/10/14 Langen朗恩休養生息一天

Langen朗恩休養生息一天

今天決定到住處Langen附近逛逛,休息一天,天天出去身體會受不了的。
這是Bjorn家門口擺飾,可愛吧?那個外星人很乖喔,都不會吵鬧。




嘿嘿,客廳的畫,Picasso的和平鴿。



由陽台向後遠眺鄰房,單純的住宅區,Langen位於法蘭克福南方不遠處,搭S Bahn30min,搭Regio十分鐘,再由車站走回家10分鐘,我很喜歡這種郊區小城的感覺。



今天和虹伶上超市買的醃黃瓜罐頭、德國釋迦、石榴。(虹伶利用石榴拌沙拉給我們吃,真厲害)



醃黃瓜是我老早就想嚐的東西,我跟Bjorn說都是一部電影讓我想吃的,他馬上就說是“再見列寧“吧?沒錯,就是那一部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6vweMD80FI&feature=related


晚上由廚房看出去,不時有車輛經過,外面溫度2~3度,但我覺得不會很冷(因為室內有暖爐啊)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你的德國遊記真是對我幫助良多,我在3/18要去德國玩,就是住在Largen,之後我會開車去慕尼黑,斯圖加特,科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好了,有人看我的blog,沒有回應我都寫不下去了呢! 希望你的德國旅程能豐富又精彩,更祝你一切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